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职业 >> 正文

商务会话-商谈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5-14

商务会话-商谈

● 拥护:

拥护。
I agree. *比较僵硬的说法。

我也这样以为。
I think so, too. *更白话的说法。

好哇!
Anything you say!

没有贰言。
No objection!

我不对立。
I don't have any objection to it. *objection “贰言”、“对立”、“不服从”、“对立理由”。

我觉得那样很好。
That's fine with me.

商务会话 

很好!
Fine. *这是种常用的表达方式,表明带有“无可挑剔的”、“不错的”、“好的”等语感。

那就行了。
That's fair. *用于听到对方给予妥协性的答复时,就对方的定见或行为作出答复,含有“这样才公平、公平”的口气。

我也有相同感觉。
You can say that again. *表明“我的观点和你彻底一致”,带有怜惜的语感。

如同挺有意思。
Sounds like fun. *承受他人的约请或主张时。

当然!/必定!
You bet! *彻底拥护对方所说的事的口气。

你是对立仍是拥护他的主见?
Are you for or against his idea?

 

好!
Good. *用来向对方表达愉快、赞同、赞同、满足等心境。

太棒了!
Great! *比good更要激烈地表明“吃惊的、总算能够松一口气的心境”,还带有“沾沾自喜”、“心满足足”的语感。

好主见。
Good idea.

你说的有一部分是对的。
What you say is partly right. *partly “部分的”。

没有相关文章

商务会话-商谈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