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职业 >> 正文

CPR心肺复苏术

作者:英文纪录…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5-5

CPR心肺复苏术过程图+视频教育

心肺复苏术过程

 

最性感人工呼吸施行心肺复苏的急救教程Super Sexy CPR


这是一个口对口人工呼吸施行心肺复苏的急救教程,不同于咱们以往在书本或许科教频道看到的任何教程,这个火辣性感的教程真实让人形象深入。

CPR心肺复苏术

 
名词解释CPR
心肺复苏术 (cardio pulmonary resuscitation)简称CPR 指当呼吸停止及心跳停登时,兼并运用人工呼吸及心外按摩来进行急救的一种技能。知道心脏与了解呼吸效果与血液循环对人体功用的重要性是必要的。心脏分为左右心房及左右心室,由右心房吸入上下腔静脉自全身运回含二氧化碳之血液,经右心室压出由肺动脉送至肺泡经由透析效果,换得含氧之血液再经由肺静脉送入左心房再进入左心室压出经大动脉输送至全身以保持。

CPR方法

 

CPR心肺复苏术动作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

CPR心肺复苏术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