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作业 >> 正文

澳大利亚作业测验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6-11

据澳洲新闻网报导,屡次未能经过一项作业测验的澳大利亚移民和学生诉苦说,考试门槛成心设置得太高,就为了挣钱。

  据《每日邮报》报导,作业测验是打算在澳大利亚卫生保健作业找到作业并取得永居权的技术移民有必要参与的测验。Today Tonight Adelaide报导称,这项测验每参与一次的考试费是600澳元左右,为澳大利亚全国各地安排测验的私营公司带来巨大的赢利。屡次未能经过测验的人说,这些公司为了赚更多的考试费,成心不让学生经过测验。

 

  28岁的护理学学生麦克于两年前从菲律宾赴澳大利亚,现已拿到高等教育文凭,但考了三次OET都没有经过,浪费了1800澳元。他在上学的时分就在晚年护理作业作业过,但在没有经过测验前,他都无法承受两个作业机会中的任何一个。“就由于这项测验,我无法注册,无法取得作业。”他弥补道,安排考试的安排不会给任何反应,因而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进步自己的才能。

 

  他的老板们也感到困惑,由于他的言语才能令他们感到形象深入。“你不知道你错在哪里,也不知道要怎么改善,我觉得这都是为了挣钱。我的心理压力很大也很懊丧,现已在考虑换一个范畴的事了。” 他说道。

  一名协助学生预备这项考试的教育参谋说,即使一些在澳大利亚出世的人也难以经过这项测验。菲格雷德说道:“即使在澳大利亚上学的学生都觉得难,咱们遇到过考了九次、十次的学生。”并且,考生有必要在一天内花八个小时参与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测验,即使有一个部分没有经过,都得重考。

 

  安排测验的安排称,这项测验旨在保证在海外训练的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在环境下可以具有必要的言语技术,安全而有效地作业。测验费是587澳元,自2013年该安排被剑桥大学考试部收买后就没有涨过价。

  剑桥大学考试部是剑桥大学的一个非盈利部分,在评价英言语语技术方面具有100多年的经历。可是,OET也是墨尔本作业训练服务安排Boxhill Institute的一部分。

没有相关文章

澳大利亚作业测验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