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职业 >> 正文

【白话论题王】饭馆就餐:吃饱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10/19

白话论题王】饭馆就餐:吃饱了
饭馆是反映一个国家文明的重要窗口。在西餐中,菜肴一般能够分红几大类,如主菜前的开胃食物(starters)、主菜(main dishes)、甜点(desserts)及饮料(beverages)。菜单上的价格一般包含了税款。一些饭馆的菜单或广告上印有licensed 或fully licensed 的字样,这表明这些饭馆有特许卖酒的执照。一些繁忙而有名望的饭馆特别强调预先订座,团体订餐更需如此。用餐后给服务生的小费一般为顾客就餐费用的15% 左右。一些比较考究的饭馆内设有钢琴,有的还有乐队,乃至还为用餐者供给跳舞的场所。

根本句式 BASIC SENTENCES

A:Hey! That food was terrific. I can't eat another bite.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another dish? 嘿!食物很甘旨。我一口也吃不下去了。你确认你不要再来一道菜?

B:No, I'm full. My stomach isn't growling at me any more. 不,我饱了。我的肚子现已不咕咕叫了。

A:I know what you mean. I'm so full that I can burst. Shall we go then? 我理解你的意思。我饱到快要爆破了。那么咱们走了吗?

B:I'm all set. Thank you for the dinner, Jack. 我吃饱了。杰克,谢谢你的晚餐。

A: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要点词汇:

"terrific" 这个词在白话里的运用频率十分高,常用于表达惊叹、赞赏之意,一般情况下表明“太好了,太棒了”。

没有相关文章

【白话论题王】饭馆就餐:吃饱了

http://www.021lunwen.com/syy/hyyy/201810/5745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