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职业 >> 正文

华裔提名人杨安泽

作者:不知道    文章来历:网络中    更新时刻:2019/8/2

最近,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第二轮电视争辩如火如荼地打开,争辩频频登上网络热搜。

(via Twitter)

就在这个时分,一个华裔面孔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他便是史上第二位竞选美国总统的华裔提名人——Andrew Yang 杨安泽。

(via Twitter)

(via Internet)

杨安泽是谁呢?咱们能够扼要看一下他的个人经历。

Andrew Yang is a U.S. 2020 Democratic presidential candidate, entrepreneur, attorney, philanthropist, and founder of Venture for America (VFA). After he founded VFA,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 selected him in 2012 as a "Champion of Change" and in 2015 as a "Presidential Ambassador for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杨安泽是美国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人,企业家,律师,慈悲家和“为美国创业”安排(简称VFA)的创始人。他创建VFA之后,奥巴马政府在2012年时颁发了他“革新冠军”的头衔,并在2015年挑选了他作为“全球企业家总统大使”。

In November 2017 Yang launched his campaign for the Democratic nomination in the 2020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His signature policy is what he calls the "Freedom Dividend", a form of Universal Basic Income (UBI) for every American adult over 18.

2017年11月,杨开端发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提名活动。他的标志性方针便是所谓的“自在盈利”,这是一种保证美国18岁以上成年人的全民根本收入(简称UBI)方针。

Yang believes UBI is a necessary response to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automation, which is increasingly leading to workforce challenges. The other two central elements of his platform are Medicare for All and "human-centered capitalism."

杨以为UBI是关于自动化技能快速开展的必要回应办法——自动化给传统劳动力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应战。他竞选的别的两个中心要素是全民医保和“以人为本的资本主义”。

(via Wikipedia)

虽是一个华裔面孔,但杨安泽但是地地道道的美国人。因而,他所推重的方针都是站在美国的视点,保证美国人民的利益。咱们能够看看他的一些观念。

1. 呼吁停止永久战役状态

(杨安泽成为史上第四个许诺签署停止“永久战役”的民主党总统提名人,via The Hill)

(图为杨安泽呼吁美国停止永久战役状态的宣扬标语,via Internet)

"We’ve continued in a constant state of war for the last seventeen years, and it has cost us tremendously in American lives as well as billions of dollars that could have been used to help families here at home," Yang said in a statement.

“在曩昔的十七年里,咱们(美国)一向处于持续不断的战役状态。这既造成了美国人失掉生命,也花费了巨额财政支出,这些钱原本能够用来协助国内各个家庭的,”杨在一份声明中说。

(via The Hill)

2.倡议全民医保

(图为杨倡议全民医保宣扬标语,via Internet)

"Healthcare should be a basic right for all Americans. Right now, if you get sick you have two things to worry about – how to get better and how to pay for it. Too many Americans are making terrible, impossible choices between paying for healthcare and other needs. "

“医疗保健应该是一切美国人的根本权利。现在,假如你生病了,你有两件事需求忧虑——怎么恢复以及怎么付出价值。太多美国人在付出医疗费用仍是(用这笔钱)满意其他需求之间做出了可怕的难以想象的挑选。”

(节选自杨竞选官网)

3. 重视移民问题

(杨宣称移民并没有让美国本乡工作竞赛愈加剧烈,却做了替罪羊。via Internet)

"If you go to a factory here in Michigan, you will not find wall-to-wall immigrants, you will find wall-to-wall robots and machines," he continued. "Immigrants are being scapegoated for issues they have nothing to do within our economy."

“假如你去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你不会发现遍地的移民,你只会发现遍地都是机器人和机器,”他持续道。“移民成了咱们国家经济问题中‘莫须有’的替罪羊。”

(via 杨竞选官网)

4. 保证每个美国成年人每月至少收入1000美元

(via Time)

最近使杨安泽变火的便是这项许诺了。他对立特朗普政府,宣称自己想保证每个美国成年人有至少1000美元的月收入。他在民主党第二轮电视争辩中这样说:

(via Twitter)

“咱们需求做的工作,与现在政府正在做的彻底相反。而与特朗普彻底相反的便是一个喜爱数学的亚洲人。所以现在让我来共享一下这个数学逻辑(指保证最低收入)。”

关于以上夸张的言辞,《时代周刊》明显不买账。它这样谈论道:

Andrew Yang’s presidential platform is idiosyncratic. He’d like to fine companies that harass you with robocalls, force the NCAA to pay its college athletes, modernize voting so you can cast ballots from your cell phone and create a system that ensures Americans have an income of at least $1,000 a month.

杨安泽竞选总统时讲的话是极为古怪的。他会赏罚给你打骚扰电话的公司,他会让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简称NCAA)自己给大学体育生付钱,他会让推举变得愈加现代化以让你用手机就能够给总统提名人投票。他还会树立一个保证美国人每月至少有1000美元的体系。

(via Time)

让咱们再来看看外网网友是怎样谈论的:

@David:我的意思是……假如杨安泽真的想给我那1000美元,来吧……

@Scott Santens:杨安泽是今晚仅有一位没有进犯任何提名人也没有被其他提名人进犯的人。

(via Twitter)

最终,让咱们看看杨安泽在推特上关于特朗普的揭露叫板:

@AndrewYang:咱们怎么打败特朗普呢?咱们将各种政治意识形态的人集合在一起。不管你在哪个政治范畴,咱们都专心于树立一个对咱们一切人都有用的经济体系。这便是我正在做的工作,也会是我赢得这次推举的原因。

(via Twitter)

不过,依据最新的民主党提名人提名民意调查,杨安泽要中选的期望并不是很大啊。

(比较第一位拜登的32.2,杨仅为1.8 via Real Clear Politics)

关于这位华裔提名人,你又有什么观点呢?

文:Yun

参阅:Twitter, Yang 2020, Time, The Hill, 网络等。

没有相关文章

华裔提名人杨安泽

http://www.021lunwen.com/syy/hyyy/201908/5808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