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少儿 >> 正文

超人总动员2中字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10/23

超人总动员2.2018.中英字幕.WEBrip.AAC.1080p.x264-远鉴字幕组.mp4

超人总动员2百度云下载L:https://pan.baidu.com/s/1oFa3yQBMZRBId1yqaDNHPA
《超人总动员2》是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造的动画电影,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莎拉·沃威尔、赫克·米尔纳、塞缪尔·杰克逊等联合配音。该片于2018年6月15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6月22日在我国内地上映 [1]  。


《超人总动员2》故事紧接着第一部,叙述了超能先生成为了专职奶爸,弹力女超人来解救国际,一家人开端面对着日子重心的改变,这时一个新的反派呈现,超人一家一边统筹日子,一边联合酷冰侠阻挠一个风险诡计的故事 [2]  。


《超人总动员2》故事包括八分钟短片《包宝宝》,该片是由加拿大华裔女动画师石之予执导,叙述了一位垂暮的我国妈妈因儿子长大离家而闷闷不乐,但又意外地成为了一个由包子变成天真活泼的包宝宝妈妈的故事 [3]  。

没有相关文章

超人总动员2中字

http://www.021lunwen.com/syy/seyy/201810/574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