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中学 >> 正文

cas是什么意思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9-23

cas是什么意思
   CAS,英文全称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它是英国大学发给海外学生的一个特别的电子参阅号码,能够看做是电子选取通知书,首要用于处理赴英留学签证。这一方针是英国边境管理局从2010年2月22日后施行,要求请求计点积分制第四阶段签证的学生有必要供给由英国大学出具的学习承认函,也便是CAS了。

CAS

 
    CAS有以下特色:CAS对应的课程信息具有唯一性,也便是一个CAS对应一门课程;CAS内容包含请求者的个人信息、学习布景以及英国大学的相关电子编码信息,签证官在获取CAS号码后能够联网查询请求者相关信息材料;CAS是经过E-Mail发给学生,所以也被叫做E-CAS;CAS参阅号有效期为6个月,每个英国大学发放的CAS号数量有限,可不是随意就能够发给学生的;除了用于处理签证之外,学生一旦取得CAS,将成为受英国内政部控制的世界学生。假如不能到校注册,或许参与课程,将会上报给英国内政部。

没有相关文章

cas是什么意思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