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国风情 >> 正文

去西班牙能带多少现金

作者:Satana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4-7-6

去西班牙能带多少现金:依据西班牙现行法令规则,一切人不管是西班牙人仍是外国人,在进入或脱离西班牙时,带着现金等于或许超越10000欧元者,都有必要要申报。
  所谓的进入或脱离西班牙,是指从世界各国,包含欧盟共体之内的任何国家进入西班牙或从西班牙去往任何国家,不管是坐飞机进出关、坐船从港口进出关,仍是从陆地上的边境进出关。
  10000欧元的上限,是指一切现金的总数,包含外币(照对等价值核算)、现金支票(一切没有注明受益人的支票、证劵)。


  假如需求带着超越10000欧元的现金出入关,需求申报。申报需求填写表格,在海关或西班牙国家银行或差人局申报。申报有必要是当事人自动申报,申报时填写的表格要跟所带着的现金放在一同,并在被海关人员或差人查询时出示给他们看。
  假如带着的现金(包含现金支票和外币)超越规则的10000欧元而没有申报,海关将给当事人留下1000欧元,剩余的暂时没收。没收时会留给当事人一个收据,并开立一个罚款档案。


  没收后当事人能够上诉(RECURRIR),海关将依据当事人上诉的材料,决议罚款的金额。这种案子将触及两种罪过(DELITOS):一是带着超出规则的现金出关,这个罪过处分比较轻,特别是初犯,有或许由于不知道这项规则而无意间冒犯;二是洗暗仓(BLANQUEO DE CAPITALES),最严峻的状况会没收一切金额,外加50%的罚款(SANCIóN),乃至追查刑事责任(RESPONSABILIDADPENAL)。


  海关罚款轻重还会考虑到被查到的钱是怎样放置的,比方假如是全放在包里,或许真的不知道这条法令,罚款会轻点;假如藏在许多当地,如同成心不让人查出,罚款就会重些。
  别的持旅行签证进入西班牙时,随身的最低现金额不能低于500欧元,曾经有一持阿根廷护照有西班牙旅行签证的阿根廷人,身带250美元和2张信用卡金卡,在进入西班牙海关时被回绝,并原机遣送回国,理由是带着现金少于500欧元。
  假如在西班牙停留时刻长,则需求多带现金,最少够旅行费用才行。

没有相关文章

去西班牙能带多少现金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