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国风情 >> 正文

电影看不见的客人

作者:西语电影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4-1

近些年,西班牙惊悚悬疑风格的影片不断进入视野,了解西班牙电影的Baby们,必定看过闻名的《吾栖之肤》,《黑暗面》、《女尸迷案》等。他们早已在此类型片中异军突起,除了足球,惊悚悬疑类电影底子已经成为西班牙的另一个代言词。

引荐个西班牙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婚外情引发事故,事故后处理尸身后引发各种错,全部都不是看起来的姿态,不断的回转,把人道昏暗面的蝴蝶效应发挥得很好,横竖没到最终,我是没不到最终一秒底子猜不到结局 (不触及重要剧情的剧透,可定心阅览,可能会看到彩蛋哦~)

看不见的客人

 

《看不见的客人》The Invisible Guest

豆瓣评分8.6
《看不见的客人》多重回转,密室杀人 !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XL5jlU 暗码: vh74

电影看不见的客人.Contratiempo.2016.BD720P.X264.AAC.西语中字.mp4百度云下载

电影时刻代码

电影看不见的客人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