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音 >> 正文

进阶

作者: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1/25

教育软件《进阶》(TELL ME MORE SPANISH)4CD

中文名称:进阶
英文名称:TELL ME MORE SPANISH
版别:4CD
发行时刻:2005年
区域:美国,法国,德国
言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荷兰语,
简介
tmmspanish.JPG

■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 AURALOG (欧佳龙)公司是国际顶尖多媒体言语教育软件研制公司,TELL ME MORE(言语进阶)系列是国际化教育产品。

■AURALOG 具有教育专业商场范畴的丰厚经历,不断更新完善自己的产品。今日,AURALOG 已具有多种言语的教育训练软件,包含、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拉丁、汉语和阿拉伯语,产品行销全球六十五个国家,总用户数到达数百万。

■AURALOG 的技能得到广泛认可,在欧洲取得出色科技奖,TELL ME MORE 教育效果优异,包含政府在内的多家重要组织寄予了信赖,每天在上万所学术组织中运用。

■TELL ME MORE 是一套完好的电脑化学习 E-Learning 解决方案,教育内容包括把握一门言语的各种才能:白话表达、书面表达、阅览、听力和文化背景常识,言语级别从初学者到专家级。

■资料介绍取自 AURALOG 网站,插图为对应软件自带演示和程序运转截图。 没有相关文章


进阶
】【手机版】【资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