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音 >> 正文

规范发音入门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5/3

中外专家形象解说、轻松把握发音规矩、快速霸占学习难点!

内容提要
音素:按部就班,科学编列,规范明晰的发音使你快速把握元音、子音、鼻元音、半元音。

操练:既操练读音、了解拼读规矩,又学习简略的日常日子用语,供给了音素、单词、语句、语篇四个层面的操练,逐层递进,稳扎稳打。

1、真人发音印象教育、近距离口形仿照。本教程以VCD为枢纽,带领我们实在感触发音技巧,在最短时刻内听清楚,看理解。

www.021lunwen.com
 

2、发音方法加上生动有趣的绕口令,让读者在活动口腔的一起敏捷把握不同的音素发音方法,精确说出纯粹。

3、专家实在演示加上形象解说,让您熟知每个音标的发音要诀,轻松打破重读、接连、缩读、中止、语调、节奏等语音难关。关于任一单词,规范的发音都能信口开河!

4、本套软件界面精巧,功能强大,栏目点播方便。每单元都设有手动播映、自动播映、朗诵、跟读、导出MP3等功能,可设置的循环播映次数供您重复精听并进行仿照。

 

规范发音入门vcd 教育视频

     

规范发音入门课文配套

发音快速入门课文 

规范语音入门10

规范语音入门9

规范语音入门8

规范语音入门7

 西语语音入门Lección 6 第…
 规范语音入门Lecc…
 规范语音入门Lecc…

发音快速入门
发音详解
发音难点
发音技巧
西语发音对照表

规范发音入门
】【手机版】【资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