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音 >> 正文

,与天主沟通的言语

作者:马燕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4/3/8

  有这样一种言语,她有四亿多运用者,她的踪影遍及国际五大洲,她是继和中文之后,国际上的第三大言语;她的发源地有着绚烂多彩的文明、明媚豪放的弗拉门戈、热心汹涌的足球、热心四溢的桑巴;她因语调美丽而被称为“与天主沟通”的言语——她便是,在咱们的母语之外,国际上别的一种令人心醉的言语,一串植根于西班牙、繁殖于奥秘拉美国际的美丽音符。 src="http://www.021lunwen.com/xby/Uploads_07/201403/2014030812390986.jpeg"
  (español),也被称为卡斯蒂利亚语(castellano),她是继和中文之后,国际上运用最广的言语,更是联合国六大作业言语之一。除了欧洲的西班牙、非洲的赤道几内亚和亚洲的菲律宾,它仍是美洲大陆19个国家的官方用语,是五大洲运用人数最多的言语之一。
  是由罗马帝国的浅显拉丁语演化而来,与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隶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按传统说法,共有29个字母,除了ch、ñ、ll, 其他的26个字母在写法上与完全相同,而发音的共同之处,在于她有些特别的颤音RR,即咱们常说的大舌音。她完全是靠舌头哆嗦来发音。这个音可以说是的标志,初学者在语音上都得饱尝这一关的检测——操练怎么发颤音。假如你来自鄂豫等地,那么你学这个音会轻松得多,由于这些当地的方言中就有颤音。对西语猎奇的同学经常会问这个音是怎么练成的,你可能会听到说“没什么特别的,仅仅不断发‘德拉’,多操练”,或许你不信,但这话肯定是真的。为了学这个语音,我们可以说是怪招频出,漱口、练绕口令都逐个尝试过,初学语音那段时刻,在洗手间里乃至都可以听到有人在练“德拉德拉”……

 

[1] [2] 下一页

初学者必读
为什么要挑选学习?
现代
经典寓言
介绍

,与天主沟通的言语
】【手机版】【资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