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音 >> 正文

概略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2/20

西班牙文字母
1、西班牙文字母到有多少个?
  -这个有许多的说法。就象讲义上面列的,总共有29个。可是依据西班牙皇家学院所编纂的字典里边,他们说到的西班牙文字母只需26个,由于他们把che变成c的一部分,把ll变成l的一部分,而w,一般用来表明外来字的字母。别的,在此想提示听众的是,西班牙文并不像英文那样后边伴随着音标才能够正确地发音。因而,一开端学习西班牙文,就得先了解字母在单字里发哪一个音。学会了发音,今后就能够自己发音;就算不知道这个单字的意思,也能够正确地把它念出来 。

  2、接下来一起来分辩西班牙文的母音与子音
  西班牙文和英文相同,也有五个母音,分别是: a e i o u 。在这五个母音里, a e o 是三个是强母音,而 i u 是弱母音。除了以上所说到的母音之外,其他的字母都是子音。
  3、现在咱们把一些一般学习者常搞混发音的子音提出来,并归为四个大类:
  第一类:b v p
  字母b 和 v的发音都是[b], 例如: beso(亲吻),vaso(杯子)
  而字母p的发音是[p], 例如:peso(分量)
  第二类 c k q g
  c 若放在母音 e,i之前,发音是[θ],例如cero(零) ,cine(电影)
  c若放在母音a o u 之前,发音则是[k],例如 cambo(田园),loco (疯子),cuna(摇篮)
  字母k和q的发音也是 [k],kilo (公斤),queso(乳酪)
  在此需求咱们留意的是,许多人念[k]这个音(发音象中文哥哥的哥),会遭到英文发音而年景K这个音,这是不对的。
  字母g若放在a o u 之前,发音是[g],例如gato(猫),lago(湖),gusto(喜爱)
  可是假如字母g放在 e i 之前,发音是[h],例如 agencia(办事处) ,gitano(吉普赛人)
  第三类 d t
  字母d的发音是[d],例如dos (二)
  字母t的发音是[t] ,如 tos (咳嗽)
  第四类 h
  h不论放在单词的字中、字首、字尾,都是不发音的。

  4、简略的问候语:
  这一讲,咱们先教咱们最简略的问候语。在由于中,咱们打招呼用hello,西班牙文中,用hola。前面说过h这个字母,放在哪里都不发音,所以hola这个字,是念做[ola], 不是[hola].。 hola这个字,随时随地能够运用,不论知道不知道的人。在西语国家中,只需说声hola,他人也会回应你hola。这是最基本的问候语。
  别的还有三句比较正式的问候语,也便是咱们的 晨安、午安及晚安。 一般在西班牙,上午七点到西午两点,咱们用的是 ¡Buenos días!也便是晨安的意思。那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咱们用¡Buenas tardes!便是午安的意思。晚上九点,到隔一天上午七点,用的是¡Buenas noches! 便是晚安的意思。
  5、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西班牙的旅游景点实在是太多了,游客们一般会想到充溢构思、艺术气味的巴塞罗那,或是充溢阳光气味的达鲁路西亚。所以说,马德里这个首都可能是欧洲最简单被疏忽的首都了。
  马德里是坐落伊比利亚半岛中心,海拔有650公尺,周围是高原。这使得马德里的气候很枯燥,可是很舒适,尽管夏天会很酷热,白日的气温高达摄氏四十度,可是你只需进入阴凉的当地,就会觉得很舒适。 马德里的冬天气候一般是蛮凉快迷人的。
  在欧洲,它是除了安道尔外,全欧洲最高的首府。尽管马德里人口将近四百万人,可是从它的前史视点来看,它是西班牙城市中较为年青的城市。

没有相关文章

概略
】【手机版】【资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