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音 >> 正文

二重元音学习关键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1/15

中二重元音要注意的当地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首要,咱们要理解什么是“二重元音”。正如咱们所知的“二重元音”便是两个元音字母相组合,并且这两个元音字母中至少有I或许U这两个弱元音其间的一个。咱们下面能够把一切的二重元音组合列给咱们:

ai

ei

oi

ui

au

eu

ou

iu

ia

ie

io

ua

ue

uo

 

      “二重元音”中首要要注意的是重音方位,假如是一个强元音和一个弱元音的组合,那么二重元音的重音肯定是放在强元音上的;而假如是两个弱元音IU的组合,那么要看习气,可是一般来说是重读在U上,如LUIS

 

        其次,要注意的是,“二重元音”它是作为一个音节来看待的,所以在区分音节的时分应当划在一同,不能分隔。而假如这个单词的重音落在二重元音上,那么重音应该落在强元音上,比方:piano重音落在a上;bueno重音落在e上等等。

 

      最终,任何单词不能以弱元音为首的二重元音最初,也便是说,不能以uiiuiaieiouaueuo这些方式最初,假如在变位中一旦呈现这样的状况,必定要在单词前面加上一个不发音的子音h进行遮挡。比方说oler变位之后变成hueleorfanato表明孤儿院,变成孤儿是huérfano等等。当然,这点是相对比较高档的语法概念,初学的同学能够不大介意这最终一点。

二重元音学习关键 新东方一月通
规范语音入门8

二重元音学习关键
】【手机版】【资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