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法 >> 正文

西语入门之人称代词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2/20

西语入门之人称代词
1.西文中有三个人称,这三个人称都有阴阳性、单复数的不同。
  *榜首人称奇数:yo,也便是“我”的意思。
  *第二人称奇数是:tú, 也便是“你”的意思。 要注意的是,字母ú上面有重音符号,假如没有重音符号,变成tu,意思就不相同喔。
  *第三人称奇数él, “他”,ella“她”,usted “您”。 请注意,él是有重音契合的,没有重音符号意思会不相同喔。
  *榜首人称复数:nosotros或nosotras,“咱们”的意思,可以看出有阳性nosotros和阴性nosotras之分。
  *第二人称复数:vosotros 或vosotras,你们的意思,也有阴阳之分。
  *第三人称复数有三个: ellos他们,ellas她们,ustedes您们。
  2.接下来解说西文be动词:
  西班牙文的be动词便是ser,在动词改变之后可以分为三个人称及单复数,共六中方式。
   榜首人称奇数是: soy (我是);
   第二人称奇数: eres (你是);
   第三人称奇数: es (他是,您是)
   榜首人称复数: somos 咱们是;
   第二人称复数: sois 你们是
   第三人称复数: son 他们是,您们是


  在英文中的be动词有必要协作主语称号代名词一同运用,可是西班牙文不一定喔。 因为西班牙文的be动词可以独自存在,除非是在一篇文章的榜首个字,或者是特别强调这个be动词的主语,才会让be动词前面或后边加上主语代名词。
  操练主语人称代名词+be动词的念法:
  yo soy
  tú eres
  él es / ella es / usted es
  nosotros somos / nosotras somos
  vosotros sois / vosotras sois
  ellos son / ellas son / uestedes son
  主语人称代名词也可以摆在be动词的后边:
  soy yo
  eres tú
  es él / es ella / es usted
  somos nosotros / somos nosotras
  sois vosotros / sois vosotras
  son ellos / son ellas / son ustedes
  操练:
  1.Ella es María y es de Nicaragua.
  2.Ël es Paolo y es italiano.
  3.Ël es Peter y es estadounidense.
  4.Ellos es Monique y Paul y son de Francia.
  5.Ella es Regina y es brasileña.
  6.Ella es Tomoko y es japonesa.
  7.Ellos son Kurt y Petra y son de Alemania.
  3. 接下来为我们介绍西班牙的传统音乐,framengo
  爵士天才Miles Davis从前说过,有时分当我听到framengo音乐时 ,我简直快要跪了下来。framengo音乐、歌曲以及舞蹈震慑了全世界的听众,可是它音乐的杂乱性及情感的深度,很少被真实的了解。究竟是什么给了framengo音乐如此大的力气,让它成为亲近代表西班牙的艺术形状呢?
  尽管曾经仅仅生植在西班牙南边的风俗舞蹈,framengo现在已经是一种杂乱、综合性的艺术形状。它的歌曲、音乐以及舞蹈别离开展,然后结合起来向世人展示不同面貌。曩昔四十年来,南边人许多迁徙到北方,舞蹈校园如漫山遍野般在西班牙建立,都留下了痕迹。可是尽管如此杂乱,framengo仍保有它的普及性。大部分framengo的艺术家或爱好者,都来自社会的赤贫或边际阶级。因而,日子历练使他们有必要十分自豪、多疑、独立,最重要的是他们深深知道受伤的感觉,听众可以感受到framengo表达出来的激烈爱情。纵使他们无法了解它歌词的内容、用词、很少且有许多隐喻,歌词直接扣住了听众的心弦。有一位人类学家曾说,framengo舞者共享一种很憨厚的风格,就像把心灵之钥敞开了热心的闸口。
  framengo音乐的前史:
  诞生于西班牙的安达卢西亚,一般来说,估测是在西元1449年,有一批吉普赛人到了西班牙,而且定居在安达卢西亚,一起也带来了美好的音乐,一种杂糅了凄哀、热心、豪放、沉缓等各种情感及节奏的乐曲,也感染了一些波希米亚、匈牙利的地方色彩。而安达卢西亚自身的音乐则是秉承了陈旧的西班牙音乐,是摩尔、拜占庭、犹太、伊比利半岛以及其它地中海文明的混合物。所以,西班牙音乐家法雅(Manuel de Falla),就以上的要素概括出framengo的三大来源。榜首是拜占庭的教堂音乐;第二是摩尔人的侵略;第三是吉卜赛人的侵入。另一位音乐家Melina以为犹太人的合唱更有联系,因为最为陈旧最有安达卢西亚滋味的是从犹太祭拜的演唱演化而来的。 在更前期,罗马人也传入一种源自于希腊的竖琴而在西班牙流行起来,后来才渐渐开展成为吉他,成为framengo音乐的一种。
  构成framengo三大魂灵的是吉他、舞蹈、歌唱,而这些都需伴有爱情和节凑、气氛和灵气。传统的framengo扮演一般都是在小酒馆里头,歌手唱着传统的曲子,吉他手伴着歌手的演唱演奏,有时即兴来上一段美好的旋律与歌手照应,而舞者可以拍拍手,跟着节凑动身舞上一段,以脚踩地做出繁复而扣人心弦的韵律。因为歌曲和吉他的声响有时哀凄,有时欢娱,舞者的心情融在其间,上身肢体变得十分有戏剧性。吉他从出现在配乐歌舞上,演变到具有很多自在扮演曲目、以及体现深度音乐性的独奏乐器。在这数十年间,很多吉他大师使用吉他新鲜的节凑感,以及可以激烈得体现出自我特性的特征 ,埋首悉心研究出许多通俗的技巧,发生许多不同作用的办法。直到今日,framengo在西方世界才干跃升成为一门演奏的艺术,不是跟以往的舞者配乐的人物。每个吉他演奏家所演奏的腔调都各有所异,可是假如真的是他们内心深处的爱情流露,那就能激烈得体现自我。而在技巧上面,他们更通俗,更具有音乐性,倾听得时分能充沛体现出西班牙民族热心的特性。或许在他们的敲击琴箱、热心的节奏中 ,也能撩起你心中对生命的热心。

有用语法(续)
人称代词
西语入门:疑问代名词

西语入门之人称代词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