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西语语法 >> 正文

性和数的改变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1/15

中哪些词有性和数的改变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咱们都知道,里的阴阳性和单复数是很费事却又是对发音很有协助的东西,所以学好的阴阳性和单复数非常重要。

       咱们在学习开端就学过,假如一个单词以O结束一般来说它便是阳性的,假如以A结束一般来说它便是阴性的,可是这也不能混为一谈,由于有一些单词是特别的,比方有的单词虽然以O结束可是它是阴性的,还有一些单词它虽然以A结束可是它的阳性的。这些咱们早就都学过了。

        咱们这儿首要来看一下哪些词性的词语有阴阳性和单复数的差异。咱们记住,但凡和名词搭边的单词都有这样的性和数的改变。

      首要当然是名词,一切的名词都有阴阳性和单复数的改变。咱们也能够总结出一些规则,比方说但凡以“tad”,“dad”,“ción”或许“sión结束基本上都是阴性的。当然了最有用的办法仍是查字典。

      第二,便是润饰名词的词,名列前茅的便是冠词,冠词望文生义,便是名词的“帽子”,假如是帽子就要依据“戴帽子的人”的风格而改变,所以它也有阴阳性和单复数的改变。

      第三,是形容词,形容词就像名词的衣服,所以它也是要依据名词的改变而改变。当然有许多形容词是没有性的改变的,比方interesante或许joven这些在A1中呈现的简略的形容词都是这样的。而既没有阴阳性又没有单复数改变的形容词就只有ademáscada

      第四,代词。代词能够解释为“山寨名词”, 是为了防止重复而替代名词用的。当然了代词并不是许多,最常用的是人称代词,或许指示代词,这些词都是要依据它所替代的名词的阴阳性和单复数的改变而改变的。

没有相关文章

性和数的改变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