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阿拉伯语 >> 正文

何炅教阿拉伯语讲堂相片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1/9/22

最近有人贴出一组何炅担任教师时教阿拉伯语的讲堂相片。

何炅

何炅在教授阿拉伯语

何炅在板书 

何炅在板书阿拉伯语

在北外校园内,一位大三学生说。本年从北外阿拉伯语系结业的学生小谢说,何炅从前在她大一上学期时教授关于“阿拉伯语初级语音”的课程,每周四早晨定时上课,持续了两三个月。“报考北外之前,就知道何炅是这儿的教师,可是真没想到他会教咱们。”小谢说,“其他同学知道何炅给咱们上课,都仰慕得不得了。”

  “何教师备课也特仔细,有课的时分,早晨7点多就会来到校园预备。他讲课轻松生动,可是相对于他的掌管风格来说,仍是比较严厉,不会随意恶作剧。跟舞台上嘻嘻哈哈的掌管风格不太相同。”小谢回想道。

  校方回应何炅新学期不任教

  近来,阿拉伯语系张主任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表明,新学期里,何炅必定不会出现在讲堂上,至于往后是否会持续教课,现在还不太确认。

  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则表明,何炅现在正在美国录《高兴大本营》特别节目,8月初回国。刘琼奔驰记者,何炅所教课程是大一的阿拉伯语根底言语,这个专业学生并不多,平常他很少回校讲课。校方谅解何炅作业忙,组织课程前会跟何炅商议。

  芒果台:何炅必定会当教师的

  针对此风闻,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兴办并担任《高兴大本营》湖南电视台副台长的汪炳文,他回应说,据他对何炅的了解,何炅与其他明星不相同,把教师职务看得比生命还重。会一边当教师,一边掌管《高兴大本营》。他还泄漏,“何炅现在的档案作业关系及户口仍在北外,而何炅掌管咱们台的《高兴大本营》和‘快男’节目仍是业余的。”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常识
Arabic(阿拉伯语)
立体言语—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疑问词

何炅教阿拉伯语讲堂相片: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alb/201109/2321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