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阿拉伯语 >> 正文

阿拉伯语根底阶段学习

作者:马瑞    文章来历:阿语教育    更新时刻:2014/3/30

初学阿拉伯语阶段,是培育学生杰出的学习习气、进步言语才能的重要阶段。在此学习阶段,教师是教育活动的引导者,一起,课前预习也是十分的学习手法,特别是对阿拉伯语根底阶段学习十分的重要。本文首要对预习的重要性和预习阿拉伯语的办法进行了深化的讨论和剖析,一起更要重视在教育过程中的学生专业本质与才能的进步。期望为往后的阿拉伯语的学习发生一些积极影响。
  关键词:阿拉伯语 根底阶段学习 预习 教师本质
  1前语
  阿拉伯言语是一门十分复杂的言语,尤其是在根底学习阶段,从学习发音到书写方式都和平常所学的语音有较大的不同,所以,当时怎么学习阿拉伯言语并取得最佳的学习效果成为学生最重视的问题。本文首要对预习的重要性和预习阿拉伯语的办法进行了深化的讨论和剖析,一起更要重视在教育过程中的学生专业本质与才能的进步。期望为往后的阿拉伯语的学习发生一些积极影响。

学习阿拉伯语 
  2预习的重要性
  2.1激起学生学习爱好
  经过很多实践标明,课前预习常识是十分重要的一个过程,有较大的心思价值。能够说,一个好的最初是成功的一半,由此看来,课前预习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学习办法。所以,预习能够削减讲堂学习的妨碍,一起也能够使学生凭借所学的常识来学习新的常识内容,然后使他们取得巨大的成就感,激起学生的学习爱好,进步学习功率。
  2.2培育和进步学生的自主学习才能
  预习的首要意图并不是为了了解常识,更多的是让学生懂得怎么去预习。正确的学习办法是让学生懂得怎样取得新常识,熟练掌握取得常识的身手。经过课前预习,能够进步学生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才能,然后有用削减对教师的依靠,让学生养成自学的习气。
  3预习阿拉伯语的办法
  3.1朗诵
  预习的第一步便是朗诵,在预习过程中,朗诵有必要要做到以下三点,即把语篇读准、读懂、读通。在学习阿拉伯语发音过程中,要注意长音和短音,叠音、冠词的读法,这是在学习阿拉伯语根底阶段要点着重的内容。在朗诵过程中,发音要精确,一旦学生养成了不良的学习习气,那么将难以改正发音。
  3.2掌握文章的宗旨
  在课前预习时,要结合文章的规范以及上下文的意思来了解整个文章的内容,掌握文章的中心思想,猜想新词的意思,了解新句型的用法,这样一来,便能削减课题上新词与新句型的生疏感,正确引导学生进行自我阅览,激起学生学习的阿拉伯语的积极性,有利于讲堂教育的顺利完成。
  3.3学生要长于发问
  在阿拉伯语学习的根底阶段学生的发问才能也是十分重要的,从交际方面来剖析,发问是表现人言语才能的根底。在攀谈中,耐久、深化的说话是和发问是有十分严密的联络的。

[1] [2] 下一页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常识
Arabic(阿拉伯语)
立体言语—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疑问词

阿拉伯语根底阶段学习: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alb/201403/3628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