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阿拉伯语 >> 正文

即学即用商务阿拉伯语会话1001句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5/21

即学即用商务阿拉伯语会话1001句本书由北京言语大学阿拉伯语专业副教授、博士生罗林教师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博士生吴旻雁教师以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师李小卫教师一起编写。
本书针对的读者群为:
(1) 赴中东阿拉伯国家经商的朋友们;
(2) 在国内与阿拉伯商人有事务来往的朋友们。
此外,在读的各类阿拉伯语校园以及各大专院校阿拉伯语专业的学生也可把它作为商务自学教材或白话课辅佐教材。
众所周知,阿拉伯语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言语之一,其共同的字母体系、繁琐的语法都构成初学者的学习妨碍。为便利您的学习,本书供给了3套注音形式:其一,国际上所通行的阿拉伯语的注音解说,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密执根大学的阿拉伯语初级教程和速成教材中都采用了这一编制;其二,把国际音标和我国的汉语拼音相结合,以便于读者自学,在拙作《跟我说阿语》中,即采用了这种形式,此次依据读者反应的定见,进行了批改;其三,阿拉伯语自身便是拼音言语,只不过阿拉伯字母难于辨认,体系学习阿拉伯语听说读写等基本技能是要花费许多汗水的,为了便于读者对阿拉伯语常识有更深化的了解。
商务阿拉伯语会话1001句

下载地址:  » 

没有相关文章

即学即用商务阿拉伯语会话1001句: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alb/201805/5691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