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意大利语 >> 正文

意大利语学习材料

作者:意大利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1/8

意大利语自学图书材料

学习教材;
1、《速成意大利语》,赵秀英著,外文出书社2000年出书,上下两册。★★★★★
个人认为,这是国内自学意大利语最好的教程,解说很具体,语法点悉数讲到,对单个要点词解说很到位,还有意汉比照。在两本书的容量里做到这点很不简单了。强烈推荐短期自学者运用。
2、《意大利语》,王军、王焕宝等编,教育与研讨出书社1988年出书,共四册。
这是一般意大利语专业运用的教材。此教材很老了,内容相对陈腐,许多范文都是我国人写的,所谓的中式意语。不过,它的内容相对很简单,并且许多是关于我国的,要学习怎样表达我国的一些概念,看看它的表达方法仍是很好的。我把它当作泛读教材用。
3、《自学意大利语》,肖天佑编,商务印书馆1983年出书,全一册。
市面上已买不到了,俺从图书馆复印的。还来不及怎样看,不过它有点好,他在词汇里对不规则的重音的单词在下面以点标示,这对自学者但是很有协助,哈哈。并且它的操练还有答案,课文有中文译文。
4、《意大利语初学手册》,黄氵美婷编,上海教育出书社2003年出书。★★★★★
翻译过来的,很不错,深化简出。编列十分合理,很为读者考虑,国内的教材什么时候可以做到这样啊。采纳讲故事的方法,很吸引人。可作为初学者泛读教材。
5、《意大利语入门》,沈萼梅编,教育与研讨出书社1986年出书。
合适学音乐专业的,讲多了许多音乐专业的术语的意语表达方法,对一般意语学习者不是很合适。

意大利语网络材料
意大利语初学手册
意大利语学习技巧
怎样学习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学习热潮向咱们走来

意大利语学习材料: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ydl/200701/172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