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意大利语 >> 正文

“意大利语”学习热潮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5/18
  在法语后,意大利语的学习也迎来了热潮。
  一方面,相对于美国、加拿大等抢手国家,意大利留学具有共同优势:77所公立大学免收膏火;请求留学签证的经济担保要求低,一年一共的费用在5-10万元左右;签证成功率高;结业可请求技术移民;艺术、服装设计、修建等专业有优势等。
  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公司致力于开辟我国的巨大商场。官方材料显现,现在已有1000多家企业和公司在我国出资建厂,但国内把握意大利语的人才百里挑一。"咱们经常会接到一些企业寻觅意大利语人才的电话",北京森淼意大利语校园担任招生的白教师说。
  剖析一下学习意大利语的人群,大体上分为两类:
  1、计划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这些学生预备去意大利就读本科或研究生,学习声乐、美术设计、服装设计、修建、文物修正等专业、但在出国前必需求到达意大利使馆要求的意大利语A2水平考试,这部分学生占学习意大利语总数的90%左右,据北京森淼意大利语校园的白教师介绍,他们校园每年举行3次意大利语水平考试,每次考试的学生差不多近400人,然后能够判别学习意大利语的人数越来越多了……
  2、预备去意大利公司上任的人员。近几年,随世界经济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公司来我国出资建厂,但现在国内的意大利语人才犹如"百里挑一",所以针对这一需求,一些大学结业生也挑选了意大利语的充电式学习,这部分学生也在逐步添加。
  因而,在韩、日、法后,意大利语的学习也迎来了热潮,希望这些学生们经过学习意大利语来进步自己才能,到达自己希望的方针。 意大利语学习书本
意大利语网络材料
意大利语初学手册
意大利语学习技巧
怎样学习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学习热潮: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ydl/201805/5690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