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语材料 >> 正文

2010德福考试报名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北京考试报    更新时刻:2010/2/6

记者从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处得悉,新年首场德福考试报名2月17日截止。

  参与德福考试的考生注册成功后其信息不能更改。因而,考生注册时要确保名字、地址、出世年月日、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本年我国德福考试在4月、7月和11月共组织3场考试。考生可经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或教育部考试中心德福考试网上报名体系报名,网址为(教育网)或(公网)。

  据了解,德福考试是针对外国留学请求者的德语考试,假如考生想到德国留学,向大学提交入学请求时,要有一份言语证书,证明有满意的德语常识以完结在德国高校的学业,经过德福考试,考生就可取得一份这样的言语证书,德国一切高校都供认德福考试成果。假如考生的德福考试等级满意了大学的入学条件,可免试DSH考试(大学入学德言语语考试)。

  德福考试一切内容及出题都和德国的大学有关,合适一切学科的请求者。考试由阅览了解、听力了解、笔头表达和口头表达等4部分组成,由德国德福考试院会集出题和评卷。一切考均可取得由德福考试院签发的等级证书。

  据了解,教育部考试中心在考试后约6周内把德福考试院依据考生成果签发的言语证书寄到考生参与考试的考点,证书背面临考生的言语技术别离做了分级鉴定。凭此证书及其他请求材料,考生就可以向德国大学提交入学请求。该证书的有效性没有时刻约束。

  链接

  德福考试包含德福5级(TDN5)、德福4级(TDN4)和德福3级(TDN3),考生成果到达“德福4级”,可得到在德国大学进行专业学习的言语水平资历。考生成果到达“德福3级”水平,即可得到某些大学的特定专业的言语水平认可。“德福5级”(TDN5)是德福考试的最高成果,考生到达这一水平,阐明已有十分高的言语才能,远远超过了入学要求。

德福考试全真试题
DAF考试的东西用书引荐
2009德福考试
2012德福考试时刻
德福考试中8个表明“大约”的副词

2010德福考试报名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