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留学雅思成果或将进步1.5分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广州日报    更新时刻:2011-12-6

澳洲留学雅思成果或将进步1.5分:澳大利亚是中国学生留学的抢手国家。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导,澳大利亚移民局要求澳洲各大学留意世界留学生的技术,并主张大学将现在对留学生的雅思要求进步1.5分。广州市番禺区金雁海外沟通服务中心的杨小姐表明,尽管澳大利亚移民局许诺简化学生签证,可是往后要去澳大利亚留学,或许需求在测验中拿到更高的分数。

  留学生雅思成果

  或将进步1.5分

  在请求澳大利亚高等院校时,一般要提交雅思成果。杨小姐介绍,雅思(IELTS)是一项对传闻读写才能的测验,在全球规模内得到6000多所高校和组织的认可。雅思考试满分为9分,现在澳大利亚大学对本科入学要求的雅思成果遍及在6分到6.5分。澳大利亚大学对留学生雅思分数的要求进步1.5分,以保证其有满足的才能完成学业。关于言语要求高的学科,雅思成果或许需求进步至7.5分,低于规范的留学生需求先读相关言语课程。

  认可除雅思之外的

  三项言语考试成果

  杨小姐表明,尽管澳大利亚大学或将进步留学生的入学成果,可是从11月5日开端,澳大利亚移民局开端承受想要留学澳大利亚但却没有雅思成果的学生的请求,改变了曩昔只认雅思的做法,开端承受托福(TOEFL)、佩尔森(PTE)和剑桥高档测验这三类测验成果。11月5日当日或许之后递送的学生请求都承受以上三种英言语语考试成果。不过,该局着重,雅思仍是移民局承受的首要测验,以上三种只不过是代替测验。施行这样的方针,是给期望请求留学签证的请求人更多挑选时机和更广挑选规模。新政推出之后,澳大利亚移民局承受的言语考试类别要多于英国和加拿大,澳大利亚政府所承受的言语类考试规模也更广泛。

  进步要求

  可操控简化签证的危险

  据了解,本年10月中旬,澳大利亚移民局对学生签证方针进行调整,包含简化签证审理、下降请求人经济担保金额要求等内容。杨小姐表明,看似“放宽”签证的一起,移民局加强了对学生诚信度的要求和对大学的监管。一方面,移民局将向大学供给的签证诚信记载,包含被拒签、签证逾期次数等,假如发现学生违背相关规定,将直接和大学取得联络;另一方面,移民局要求批阅大学的招生状况,大学需求供给其招生方案、留学生来历、与中介协作状况等。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学者布瑞尔表明,移民局在重建一种比以往更严厉的操控方式。简化签证最大危险是一些院校或许会乱用签证准则,让一些人用学生身份来澳大利亚打工,进步要求能够在必定程度上起到操控效果。

没有相关文章

留学雅思成果或将进步1.5分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