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雅思听力测验解题打破关键

作者:Anton Ch…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9-10

雅思听力测验解题打破关键
听力尽管归于承受性技术,但听力测验事实上是对考生的听力了解、阅览了解、写作表达和回忆才干的归纳考察。为进步听力测验的成果,考生须在几个方面作好预备:

1、语音


考生本身的发音好像与属承受性的听力技术没有直接的联络。但是,这往往关系到考生的听力了解速度。试想如考生本身发音与正确的语音有很大的收支,考生对听力材料的了解必定需求更长时刻,听力了解的速度也必定很慢。有时乃至形成过错了解。因而,打破听力的一个重要方面是进步本身的语音。别的,就了解听力材料而言,把握根本的语音常识也是非常重要的。了解连读、重读、弱读、爆炸、同化的语音的发音特征,常用语音语调(升调、降调、降升调)的根本意义和用法才干正确了解听力材料的内容。

2、词汇


雅思考试没有明确提出需把握的词汇量是多少。依据考试内容和难易程度估量,一般类到达6分,需具有5000认知词汇,而学术类认知词汇则需到达 8000.雅思考试内容环绕生计环境所需言语,因而,词汇也会集在衣、食、住、行、学习几方面。雅思词汇的堆集也应在这几方面下功夫。

3、布景常识


言语是文明的载体,了解布景常识有利于进步听力速度,添加了解力。因为雅思考试内容环绕生计、学习,如考生能了解有关文明常识,无疑是有助于听力了解。

没有相关文章

雅思听力测验解题打破关键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