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雅思白话高分秘籍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5-7

雅思白话高分秘籍

   防止仿照标准答案。大多考生在备考时,都会找一本雅思白话的标准答案书,把答案背下来,这样分数反而会更低。这首要是因为标准答案的用词比较难,所以,假如考生的发音、英言语语组织能力不行好的话,再用这么难的词,考官就能听出来考生是事前预备的。

 
   防止运用难的单词。许多考生说话的时分都会说一句乃至几个单词的时分就卡住了,当问到是什么原因的时分,考生不会用英文表达,或者是某个单词不会说。其实,在真实的沟通中,咱们会发现许多外教说话时的用词是十分简略的,这便是沟通的精华。


    学会套用固定结构。白话考究用最简略的词汇和语法结构将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即可。即使是在第三部分标题十分难,考生也能够很好的答复其间80%的标题。

雅思白话考试实战
雅思白话7分之我见
雅思白话四大评分标准
雅思白话评分细化
有中国特色的白话词汇

雅思白话高分秘籍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