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大学 >> 正文

2016.12六级阅览答案及解析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2-17

2016年12月六级阅览答案及解析:试卷一仔细阅览
51. [A] It is worthwhile after all.

52. [D] Most of them take jobs which don't require a college degree.

53. [C] Interactions among themselves outside the classroom.

54. [B] Meting people who will be helpful to you in the future.

55. [D] The prestige of the university influences employers' recruitment decisions.

 

 

【2016.12六级阅览答案及解析】

51. 本题问的是作者的观念。文都老师期望我们记住,任何时候,问谁的观念就只能找谁的观念,千万不能掉包主语。像这种观念情绪题,一般在文章的结束呈现、或者是经过作者的用词的言外之意来表现。在第三段的段尾指出,研讨标明上过大学的学生们不仅在大学里边获益,并且他们一般会比没上过大学的学生愈加健康和高兴。从这句话能看出,作者对上大学仍是持一种拥护的情绪的。所以选A项。

52. 本题依据题干中的专有名词British能够回到原文定位至榜首段,在榜首段的文末,作者说:大学毕业不能确保一个很好的作业,60%的人从事的作业都和他们之前的专业不相关。这和D选项为近义表达。

53. 依据题干中的关键词能够定位至第三段的倒数第二句话,教育是学生在讲座和研讨会之间的互相学习。而讲座和研讨会是在讲堂之外的,所以这和C选项的意义附近。

    54. 关于上大学的优点,这在第四段的第四句话有说到,“学生在大学里有可能会遇到今后可能会处于领导地位的人”,这和B选项的“遇见那些未来对你会有协助的人”意义相同。

    55. 本题为推理题,牢记推理题必定要是自己推理出来的,原文中已有的,或者是推的太远的选项都是不对的。在最终一段的榜首句话中,作者有说“或许为什么许多大学没有教给他们学生许多东西的原因是,他们知道即便学生什么都没有学到,但是在一个尖端校园里学习,便是对未来的一个夸姣的出资”。这句话的表达和D项意义附近。

2016年12月六级阅览答案及解析

2016.12六级阅览答案及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