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中学 >> 正文

牛津7B Unit 5 Abilities

作者:费燕    文章来历:中学课程教导    更新时刻:2015-6-23

本文首要探讨了牛津7B Abilities——Welcome to the unit的教育规划及教育反思,并提出了一种新的教育方式——“四导四学”方式在课堂上的运用。
牛津7B教育|教育反思
      一、教育布景剖析
      教育方针为初中七年级学生,本节课为7B第五单元的第1课时。本课时是第五单元的一个开篇,要点在于引导学生渐渐培育学习本单元的爱好,使命以传闻为主。因而,笔者将常识方针定为把握本课时的单词,以及能够用can和can’t议论自己能为他人所做的工作。情感方针定为极力协助他人处理困难和困惑,培育学生乐于助人的杰出质量。
      二、教育途径与媒体的挑选
      1.教育途径
      本节课以使命型言语教育为途径。之所以挑选此教育途径,是因为的首要功能便是运用,学科在根底教育阶段应定位为感触学习的价值,进步学习的自觉性,激起学习的动机,以人际往来实践为情形、为突破口、为主旨,培育语感,开展传闻读写技术,开展外交战略,应是“为用而学,用中学,学了就用”。现在的学生从小学就开端学习,到七年级现已积累了适当的词汇与句型,当然不同学生的根底也个不相同。在常识上具有完结使命,开展活动的根底。此外,学生巴望与人往来,巴望在活动中承当必定职责,表现个人价值与学习价值。使命型言语教育途径以规划、履行和完结“使命”为教育的首要手法,把学生个人的阅历作为课堂教育的重要因素,重视学生的学习进程,学生在完结使命的进程中操练方针言语,提高外交才能,因而能有效地完成学习的意图性。
      2.媒体的挑选
      考虑到假如只是运用口语来向学生阐明使命意图,活动类型与活动进程,学生了解上必定有必定的困难,因而挑选幻灯片为主的多媒体课件,让学生凭借图画、声响、图片、和中英文提示能更顺畅地了解使命。
      3.教育方式的挑选
      选用“四导四学”教育方式
      三、教育进程
      1.教育方针
      (1)学习方针:把握下列词汇ability, seat, collect, elderly;运用can和can’t,议论在日常日子中咱们能为他人所做的工作;经过议论怎样关怀和协助他人培育杰出的道德质量。
      (2)学习要点:运用 can和can’t,议论在日常日子中咱们能为他人所做的工作。
      教育东西:多媒体课件
      教育进程:(Teaching procedures)
      Step1. Lead in
      1. Show the learning aims.展现学习方针,让学生清楚本节课的学习内容,并一起教授本课的四个单词,让学生跟读并齐读,确认了解单词的中文意思。
      2. Check the previewing exercises on the paper.核对学生四导四学稿上的预学作业,展现他们作业中的一些问题和过错。让学生及时修订并反思自己的过错。
      3. Help the students solve their questions when they previewed.协助学生处理他们在预学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四导四学教育方式的一个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让学生在课前充沛的预习,然后将自己的疑问和不明白点记录下来,教师在修改预习作业时就能够了解学生的难点在哪里,在课上就能够会集的要点的解说。因而,这一环节关于处理学生的疑问很重要,学生这一环节顺畅处理了那么下面的上课环节就会感觉轻松了,学习的爱好就将愈加稠密了。
      Step 2:Warm up and presentation
      1. Show some pictures to the students, ask them what they can do well.处理学生预学的问题之后,向学生展现一些学生很熟悉和喜爱的人物图片,让学生说说这些人会做什么,然后说说自己会做些什么,引出书上的漫画部分。进入到“四导四学”教育方式的导问研学阶段。
      2. Show Eddie and Hobo, ask them some questions about them. Then watch a short video about the comic strips.让学生看书上漫画的视频,让学生看完之后马上能够答复两个问题。
      3. Ask the students to read the dialogue by themselves, then try to answer more questions.
      学生自己读书上的漫画,了解漫画的意思,然后答复两个更深一点的问题。
      Step 3: Presentation
      1. Ask the students to talk about what they can do for others.向学生展现乐善好施沙龙,告知学生们想协助他人能够参加这个沙龙。
      2. Finish the exercise on P 77. Ask the students to ask and answer in pairs.请学生们仔细看书77页的图片和词组,将图片和词组配对。然后请学生用对话的方式把图片描绘出来,用现在进行时来描绘。然后让学生说出每幅画里的词组,并让学生齐读来加深形象。

[1] [2] 下一页

牛津4A Unit 6教育反思
9A Unit6 ReadingⅡ教育反思
9A Units5-6温习教育反思

牛津7B Unit 5 Abilities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