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语入门 >> 正文

德语我喜爱你怎样说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5/11/4

德语我喜爱你怎样说
德语我喜爱你怎样写:
Ich liebe dich!

德语中的“我喜爱你”跟、中文中表达的次序是相同的:Ich→ 便是“我”,liebe→ 便是“爱” (动词lieben的变形),dich→ 便是“你”,所以连在一起便是“我喜爱你”啦。这是德语中最正式、最规范的表达办法。说出来便是真爱哦!别的,还有两句也比较常用:Ich habe dich lieb! 这句话羞涩的德国人比较喜爱说。还有便是:Ich hab' dich sehr lieb! (我超爱你!)、Ich hab' dich sooo ultra lieb!(我非常爱你!)等,我们能够自己开掘哦。

德语我喜爱你怎样发音 
总的来说呢,德国人仍是比较羞涩迟钝的,可能在旁人看来都有些冷酷了。他们很少会那么炙热地爱相同事物,或许就算爱也只要在非常密切的人面前才会表达出来。所以德国人比较常用的、表明喜爱或喜爱的语句是:Ich mag dich.(我喜爱你。)或 Ich habe dich gern.(我喜爱你。) 等。

德语我喜爱你怎样发音 
Ich liebe dich

没有相关文章

德语我喜爱你怎样说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