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国文艺 >> 正文

德国的学制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4/8

德国的学制: 德国现行学制不是按校园类型纵向区分,而是按教育范畴横向区分,即学前教育范畴、初等教育范畴、高级教育范畴、继续教育范畴。学前教育主要是通过幼儿园来施行的。初等教育由根底校园来施行。施行中等教育的组织有3类校园:初级中学、中心校园、彻底中学。

德国的学制

 
    彻底中学同其他中学不同,要通过考试才干入学,结业时也要通过考试,合格者获得结业证书,一起也就具有了高级校园的入学资历。


    初级中学的结业生可升入全日制工作校园、部分时刻制工作校园或第十学级,少量学生还可通过工作补习校园、专科补习校园等所谓第二条培育途径获得高级校园的入学资历,中心校园的结业生可获得中等程度教育结业的证书,少量学生可转入彻底中学的相应学级,然后获得高级校园入学资历,也可通过专科补习校园、全日制工作校园等途径,升入高级专科校园。

没有相关文章

德国的学制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