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留学有什么条件?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8-7-8

2008日本留学有什么条件?

为进入高等教育机关学习,原则上需年满18周岁以上,而且要在本国等修满12年的校园教育。未满12年时,则需先承受并完结“预备教育课程”。此外,研究生院的入学则有大学本科毕业等条件。

除了一部分校园以外,日本的高等教育机关施行教育(也有一部分课)。所以,留学时才能是必要条件。为进入高等教育机关,先在教育机关学习(6个月到2年)再考学的状况比较遍及。具有才能的人,能够不经由教育机关而直接进入高等教育机关。这时,因为对才能的要求因校而异,应事前加以承认。

测验才能的考试是“才能考试”。此外,大学等的入学选拔考试有“日本留学考试”等。

(1)才能考试

“日本语才能考试”是确定外国人才能的考试,在日本国内由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援助协会、在日本国外由国际沟通基金(在台湾为财团法人沟通协会)举行。每年12月在日本各地及日本以外的各国家、区域施行,设有1级到4级的4个等级。

(2)日本留学考试

日本留学考试是日本的大学等的入学选拔考试的一种,从2002年度开端施行。现在,由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援助组织举行。这个考试以赴日前获取入学许可为意图,6月和11月2次,在日本各地及日本以外的各国家、区域施行。考试科目由、数学、理科(从物理、化学、生物中挑选2科目)、归纳科目构成。

学历以外所需的条件是,对留学期间的膏火、所需日子费用有充沛的担负才能,或有奖学金等其他付出手法。

 

08日本留学签证率有望提高
怎样考日本大学?

日本留学有什么条件?: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0807/835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