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www.乐投letou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日本研学游览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3/19

  英国

    作为现代游览业诞生地的英国,一直以来就有崇尚研学游览的习尚,被称为“大陆游学”的The Grand Tour,实践便是研学游览。早在17世纪,英国王室就有教师带领王子们周游列国的先例;到了18世纪,这种游学遍及到英国上流阶级。今日,许多英国家长会挑选在暑假带着孩子一同游览,有些没有家庭出游方案的学生也会参与校园安排的出游,在旅途中学习常识。

    日本

    研学游览在日本被称为“修学游览”,是日本学生最具特征的活动。起源于1946年的“修学游览”,触及从学习传统文明常识、观赏国家公园、拜访历史奇迹,到触及职业挑选、天然体会、调查先进企业乃至体会商人活动等,包括政治、经济、文明等范畴。还有不少校园特别私立校园,还会安排学生出国修学游览,并将此作为特征写入招生简章。

没有相关文章

日本研学游览: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803/5667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