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文明 >> 正文

Pepe The Frog青蛙佩佩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9-30

 Pepe The Frog青蛙佩佩

你很可能不知道它的姓名,但你必定见过这只出没在各种表情包中的青蛙。他的创作者Matt Furie顺手而成的这个著作起先并不知名,但之后却令人惊奇地传遍了全球网络。

青蛙佩佩作者

 
2009 年,初次出现在 Matt Furie 的绘画著作《Pepe the frog》里。

这只名叫佩佩的青蛙出自Matt Furie的漫画《男孩沙龙》(Boy's Club),他从2005年开端在MySpace博客上连载这个漫画,直到2010年完结第四期停止。Matt很思念运用MySpace的日子,能够随意定制界面和功用,但现在已经是facebook的全国,那些夸姣的回想只能存在于回忆中,再也回不去了。

青蛙佩佩

 


他笔下的这四个朋友也是相同(Andy the wise guy, Landwolf the party animal, Brett the fashionable dancer以及 Pepe the chill frog),他们是Matt价值观和情感的映射。尽管后来漫画并没有再更新,但他们永远是Matt生射中重要的一部分。

现在,专心出书经典和冷门著作的漫画公司Fantagraphics找到Matt,计划将《男孩沙龙》以及Matt的其他著作一同结集出书。尽管现在已经是在手机上划来划去的阅览年代,但Matt仍是更喜爱纸张的滋味和手指冲突纸张的感觉。尽管网络阅览也许是件功德,至少树木会很快乐,但Matt表明假如去别人家做客却一本书都看不到,他觉得这必定不是个值得信任的朋友。

Not good man


同年 8 月,有个网友在一个健身社区,宣布了一张日后被传扬为经典的「Not good man」青蛙图,从此爆红。

从此,Sad Frog 爆红,哀痛的表情加上大眼睛中好像随时要渗出泪水,说着一句凄惨人生。

Pepe The Frog

 

没有相关文章

Pepe The Frog青蛙佩佩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