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somi全昭弥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5-9

somi全昭弥
全昭弥,2001年出世,加拿大、荷兰、韩国三国混血。妈妈是韩国人,爸爸Matthew Douma是加拿大荷兰混血,家中还有个心爱的妹妹。全昭弥在加拿大出世,后随家庭移民韩国。
全昭弥,艺名Somi,2001年3月9日出世于加拿大,韩国女歌手,韩国女子演唱组合I.O.I成员。
2015年5月,出演JYP Entertainment女团选拔节目《SIXTEEN》,最终被筛选[1]  。2016年1月,以JYP Entertainment练习生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2]  ;4月1日,以85万多票于《PRODUCE 101》取得第1名,成为限制组合I.O.I成员并在组合担任中心方位,以该组合成员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4月5日,随组合发布首支单曲《CRUSH》

somi 

中文名 全昭弥
外文名 Ennik Somi Douma,전소미,Jeon So Mi
别    名 Somi,소미,全昭美
国    籍 韩国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48kg
出世地 加拿大
出世日期 2001年3月9日
职    业 歌手
生意公司JYP Entertainment
代表著作Crush

somi 

全昭弥是混血儿,目光灼灼的大眼睛、深陷的眼窝、高高的鼻梁、白净透亮的皮肤,这样的先天条件为她加分的一起也带来了祸端。由于和他人不一样的长相,同学成心以“杂种”称号她,她感到很自卑受伤。“我是很开畅,但心里面的创伤也有一点呢。由于像杂种…如同听过许多欠好的话。”


今晚(8日),女团I.O.I成员全昭弥(Somi)、金世正及金请夏将出演tvN搞笑节目《喜剧大联盟》。
  据悉,全昭弥将出演《王子的游戏》单元;金世正及金请夏将出演《女性朋友》单元,与刘相务协作。近来,I.O.I一再露脸各综艺节目,受到了各节目 组的喜爱,人气非常火爆。值得一提的是,I.O.I于昨夜惊喜露脸综艺节目《SNL KOREA7》,综艺才干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在今晚的《喜剧大联盟》中,作为I.O.I的人气成员,全昭弥等人将展现出何种魅力,备受瞩目。
  此外, 由IO.I全昭弥、金世正及金请夏出演的《喜剧大联盟》将于今晚7时40分在tvN播出。


I.O.I近期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chrysalis》,经过《produce101》选秀出来的I.O.I将会在2016年内进行短期的团体活动,在2016年末闭幕,回到各个公司。

Eric Nam & Somi You, Who?歌词

somi全昭弥: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605/49580.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