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师任堂:光的日记

作者:李英爱    文章来历:SBS水木剧    更新时刻:2017-1-27

由李英爱主演的SBS水木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将接档《蓝海传说》于今晚(26日)10点首播。开播即以15.6%(신사임당第一集),16.3%(신사임당第二集)摘得水木剧收视冠军.

韩剧师任堂百度云下载见底部链接 中字

申师任堂,既是朝鲜年代的女书画家,亦是有名的贤妻良母与女艺术家。

一次偶尔的意外,一名身为韩国美术专业的佳人讲师发现了申师任堂的日记和一幅奥秘的佳人图。由于好奇心的唆使而深化探求,她还发现了深藏在佳人图中的隐秘……所以,她关于深藏的不为人知的隐秘进行抽丝剥茧,一层一层的深化解剖,竟意外发现了申师任堂这名从前风行朝鲜的巨大女人的一段不为世人悉知的浪漫爱情故事……

申师任堂


《师任堂,the Herstory》是一部由朴恩灵担任编剧,李英爱、宋承宪、吴允儿等主演的韩国电视剧。

《师任堂》的故事会在朝鲜年代和现代络绎出现,而李英爱也会分饰大学美术史讲师和师任堂两个人物。在偶尔发现师任堂的日记和奥秘的佳人图之后,相同由李英爱扮演的美术讲师步入了对“师任堂”这一传奇女人的探秘之旅。

在剧中,李英爱会变身朝鲜王朝中期的闻名文人、儒学学者、画家、作家、诗人“师任堂申氏”,演绎她不普通的终身。该人物以其美德、聪明,以及出色的艺术造就被视为韩国女人的模范,其人物形象乃至被印在了2009年正式发行的韩国最大的5万面值韩币上,而1万元韩币上的人物形象则是其儿子李珥——朝鲜年代闻名的儒学家栗谷。


《师任堂the Herstory》是韩国知名演员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十一年的复出之作。此次,她将作为剧中女主角一人分饰两角。作为申师任堂,她既是朝鲜历史上闻名的女书画家,又是有名的贤妻良母。作为大学讲师,她则是韩国美术专业优异的佳人讲师。该剧的制造方就曾表明,《师任堂the Herstory》便是为李英爱量身订做的,李英爱无论是在形象仍是气质上都很贴合该剧的人物形象,因此在该剧的开始企划阶段,他们就现已确定李英爱为该剧女主角的不贰人选。

韩剧师任堂

师任堂the Herstory全集下载百度云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2XwSI 暗码: zka1

申师任堂相关文章引荐阅览:

金九和申师任堂肖像将登上高额纸币
申師任堂诗篇-思亲
申師任堂诗 踰大關嶺望親庭

 

申师任堂
韩剧《师任堂》

师任堂:光的日记: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701/5406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