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俄语 >> 正文

俄罗斯大学入学请求

作者:留学俄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6/1
请求俄罗斯大学需以下材料:
    (1)已填好的入学请求表格。
    (2)学历证明文件(包含成绩单、最终学历毕业文凭、学位证书等)的复印件,加盖校园公章或经公证部分公证。
    (3)体检证明。
    (4)4张4cm的近期相片。 一切材料均需用俄文或英文填写。在正式正式请求过程中要注意名字不要改换,各种证明文件运用的名字有必要共同。请求人最好早做准备,将请求请求材料一次性寄出为好。牾特别要注意中请求的截止日期、出生日期有必要前后共同。在俄罗斯大学的状况比较复杂。公办校园免费,但很难考进。公办大学的学生只需不得"2"分,每月可得到助学金150卢布;而优等生则可得到200卢布。
    俄罗斯已呈现不少收费大学或公办大学的收费专业。非公办大学或非公费系开设的科目都是受欢迎的抢手专业,其间75%是经济、法令学科,其他25%是心理学、新闻及哲学专业。每学期的收费规范为300-2000美元不等;外地比较廉价,200-1000美元就够。
    外国人自费上学,预科(学言语)一年,收费1300-1800美元,莫斯科大学一般性专业每学年收费4000-5000美元,莫斯科音乐学院一年膏火高达7000美元,入学前还要考试,不合格者,出的钱再多也不能上。莫斯科经济大学的膏火较低,每年3000美元。大学的学习时刻为4-5年,学不满者,花了钱也拿不到文凭。住宿费每月40-50美元不等。 俄罗斯大学排名
俄罗斯大学网址
国立列宾美术学院
俄罗斯大学排行榜
俄罗斯大学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

俄罗斯大学入学请求: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els/200906/1313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