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俄语 >> 正文

俄罗斯大学排行榜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5/4/19

俄罗斯大学排行榜
在“自在工作”基金会的倡议和支持下,依据《专家PA》评价组织所做的2014年俄罗斯高校排名榜,取得前三甲的大学是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即莫斯科大学)、莫斯科技能物理学院和莫斯科国立鲍曼技能大学。在2012年和2013年的俄罗斯高校排行榜上,这三所大学也居相同方位。

  第四名为国家核研讨大学,第五名为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六名是高级经济学院,第七名是托姆斯克工学院。

  俄罗斯高校排名的计算信息依据是125个高校的填表数据、科研计量目标和揭露来历的数据。此外,评价人员还在7500名雇主、教育科研工作者以及大学生和结业生中心进行了问卷调查。

  这次对高校的评价依照三个根本规范,即,校园取得优质教育的条件,校园结业生在劳务市场的需求和科研活动的水平。在这三个根本的规范下又有十几个更细的评价规范。

  可依照国际文传社的国际信息小组和莫斯科回声电台在一起出炉的2013 /2014年俄罗斯高校排行榜,莫斯科大学居俄罗斯高校榜首,而第二名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三名是国立核研讨大学。

  据悉,依据英国Times Higher Education对国际高校的排名,在俄罗斯排名榜首的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在2014年进入国际百名优异高校的队伍。

俄罗斯大学排名
俄罗斯大学入学请求
俄罗斯大学网址
国立列宾美术学院
俄罗斯大学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

俄罗斯大学排行榜: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els/201504/43530.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