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意大利语 >> 正文

意大利游览:食在意大利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5/1/29

Eating in Italy食在意大利
   去意大利游览的一大魅力便是那里的好菜和美酒。那些有意寻求别有风味饭馆的游客会发现,意大利是一个使他们梦想成真的当地。

意大利游览 

  早餐包含热牛奶和咖啡——假如你乐意的话,也可所以茶或热巧克力、面包、果酱等。午饭或晚餐的其间一个为正餐,两者都会有好几道菜。午饭的时刻通常是在1点钟,晚餐大约在晚上7:30,假如在罗马,晚餐可能会更晚一点。午饭和晚餐的菜单一般都包含下列几道菜:首先是意大利餐前小吃,有橄榄、蘑菇、鸡蛋和西红柿等。主食可所以用蔬菜和草本植物做的汤;也可所以加有蘑菇、肝等东西的米饭;还可所以林林总总的面食。

  总归,吃在意大利会是一次真实的阅历,它将会给你的意大利之行留下最夸姣的回忆。

没有相关文章

意大利游览:食在意大利: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ydl/201501/4212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