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语材料 >> 正文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

作者:北外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1/25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
中文名称: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
版别:eckodaiyang自己收拾和制造的版别
发行时刻:2006年
区域:大陆
言语:普通话
简介: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是中央电视台依据1987年中法关于电视法语教育协作协议制造的一套初级法语电视教育节目。它以法国1991年发行的视听教材《BIENVENUEENFRANCE》为范本,经改编加工而成。《现代法语》选用现代日子会话中最根本的用语。整个节目共26集,各自独立但又构成一个完好的体系,叙说了四个青年人在饭馆实习期间的工作和日子。内容丰富,方式生动。广阔自学者不仅能学到根本白话,并且还能了解到法国的风土人情、文化背景和日子知识。本教材中的词汇、句型和语法的组织是依据节目中人物的外交环境而设计的,是为了把握言语运用服务的。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尤其是在学习的开始阶段不要急于从语法下手,过于拘泥每句话的语法现象;不要孤登时背单词和句型,要经过了解对话的情形场合来了解原文的意思,要斗胆仿照,重复操练,打好听、说的根底。 

电驴下载链接:ed2k://|file|%E6%B2%AA%E6%B1%9F%E6%B3%95%E8%AF%ADVIP%E8%B5%84%E6%96%99%E7%B3%BB%E5%88%97--%E6%B3%95%E5%9B%BD%E6%AC%A2%E8%BF%8E%E6%82%A8.rar|100053664|46326C4CF34EBB6C65200CFB50B589E4|h=3ZDL767KPZX3NTQSEIZ6GTELWRPR5KK4|/">沪江法语VIP材料系列--法国欢迎您.rar

本资源包含,中文电子版图书《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一本(PDF格局,超明晰),目录如下:
第一课 巴黎, 你好!
第二课 在协和饭馆
第三课 巴黎, 夜晚
第四课 去跳蚤市场
第五课 开往里昂的高速火车
第六课 喂!喂!
第七课 约请
第八课 奢华巴黎
第九课 第一份薪酬
第十课 烹饪课
第十一课 失物复得
第十二课 急救中心
第十三课 竞赛
第十四课 游逛巴黎
第十五课 启航休假
第十六课 帐子里
第十七课 骑自行车
第十八课 收购
第十九课 信
第二十课
冠军
第二十一课 讨论会
第二十二课 观赏工厂
第二十三课 秘书
第二十四课 城堡
第二十五课 看表演
第二十六课 国庆节
附录一 语法小结
附录二 操练答案
附录三 总词汇表

以及,配套的视频和音频MP3(I,II)(MP3为自己制造的版别)。 
 法国欢迎您--视频更新包III.rar22.2MB
 法国欢迎您--音频更新包III.rar12.0MB

法语介绍、法语来源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第一课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第二课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第三课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第四课

现代法语法国欢迎您:http://www.021lunwen.com/fy/fzl/200701/190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