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世宗书院网站主页

作者:世宗书院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8-13

据世宗书院财团11日音讯,旗下教育网站世宗书院(sejonghakdang.org)会员人数打破10万。

该网站开设于2009年,有、、中文版别,面向全世界的学习者和教师,供给讲座和介绍韩国文明的视频、网络漫画、动画等,网站上有超越1.3万个多媒体材料。

世宗书院网站

 

世宗书院网站主页

 


2015年网站注册用户超越6万人,跟着韩流在全球分散,近一年半以来会员人数大幅添加。

财团方面表明,该网站供给从入门到高档的体系课程,专为对有爱好但因条件受限无法到当地世宗书院学习的外国人而设,除以外,还介绍韩国文明、旅行、盛行文明等,便于全方位更了解韩国。

世宗书院财团为留念网站会员打破10万,举办了“手写贺词”的活动,活动截止到本月14日完毕,从上传相片的会员中抽出40人赠送购物礼券。

没有相关文章

世宗书院网站主页: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708/5627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