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乐投letou官网网站 >>  >> 日本风情 >> 正文

无法成为野兽的咱们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10/11 保藏本文到: 共享到QQ空间 

百度云盘资源无法成为野兽的咱们下载

新垣结衣2018新作《无法成为野兽的咱们(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该剧是以啤酒吧为布景打开的原创爱情故事。本年30岁的新垣结衣扮演对工作和爱情深感烦恼的“实际中的现代女人”,松田龙平扮演 “长于处世的毒舌男”。剧本由《逃跑可耻却有用》的编剧野木亚纪子担任创造。

无法成为野兽的咱们

 
田中圭扮演女主深海晶的恋人花井京谷,是一名在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上班的温顺且长于一尘不染的男性。他对和两位主演协作表明等待:“之前就一向想和两位主演协作,也很等待与其他艺人一同拍戏”。此外,田中圭表明:“也很等待野木教师的原创剧本,初次协作的导演、工作人员,咱们一同协作拍照,总归很激动和振奋。”

下载地址:

http://www.021lunwen.com/ry/rbf/201810/5742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宣布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