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咱们的日本语1-2册mp3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8-11

日本语咱们的1/日本语咱们的2

《咱们的日本语》(即みんなの日本語)是《新日本语的根底》的姊妹篇。尽管《新日本语的根底》是为技能研修人员编写的,可是作为初级教材,内容适当充分,因而被广泛运用。

有鉴于此,3A公司依据国内外多年进行教育实践的专家们的建议和要求,编辑出版了《咱们的日本语》,此书不光具有《新日本语的根底》的特色、相同的学习项目和简略的学习方法,还在会话场景和上台人物方面进一步充分、改进了内容。

user posted image

《咱们的日本语》的运用目标是在工作单位、家庭、校园、寓居区内需要用进行沟通的外国人。尽管是初级教材,可是各场景尽量反映了日本面貌和日本人的社会日子及日常日子。本书首要是以一般群众为目标,当然也能够作为考入大学的准备课程,或专科校园、大学的短期集训用教材。

在日本的中国人大部分学的都是此书,童子也不破例。并且学完初级1、2册,日常会话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尽管本书的语法也不是校园里很正规的那种(和标日差不多),不过就白话而言现已够用了。

本版首要涉及到的是初级篇的一、二册。

日本语的基本特征
日本地名读法
职场120句
单词:化装用品
怎么回忆单词?

咱们的日本语1-2册mp3:http://www.021lunwen.com/ry/rks/200708/372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