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大学 >> 正文

新托福独立作文写作技巧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2-3

新托福独立作文写作技巧:新托福独立作文的写作是考究技巧的,只需把一篇作文的条理理顺,再用自己的言语安排观点和论据,丰厚文章的内容,然后再稍加留意一下遣词,那么,拿到高分也不是那么困难了。

那么托福独立作文最重要的要素是什么?当然是观点和证明。一篇好的作文,观点可以纲举目张,证明可以丰厚文章内容。

因为考试时刻的约束,许多程度好的学生也会呈现一些问题。比方说一个学生对作文的观点言之凿凿,但便是写不出东西,或是写不出令自己满足的语句。所以,上考场前,脑中一定要装一些东西,好的比方,好的语句等。

这儿着重论据的重要性,不是忽视逻辑和观点的重要性。相反,只需你可以掌握一些全能的论据,对你策划全篇的结构,以及阶段开展,是有优点的。

论据的预备也可以称为材料,这种材料可以是一个短语,一个人名,或是一个完好的比方。这种比方可以辅佐你的乱点,可以画蛇添足。

新托福独立作文写作技巧-掌握好文章写作思路

怎样开展成为一篇逻辑性很强的文章呢?下面为咱们介绍一些实战做法。

1.首要应该审题,特别重视作文题目中的绝对性词汇。

比方:Improving school is most important factor to sucessful development of country. 看到most ,咱们天然想到用他因法。

2.其次用20秒的时刻,收拾脑中一切能用的材料,让这些材料称为支撑你阶段的骨架,然后开端确认阶段的观点。

3.尽量使你的言语句式丰厚一些。

方法主语,自动,被迫,动名词To do作主语,倒装句,there be,以及着重句等等。特别着重一点,为了使你文章的逻辑清晰可见,要运用逻辑连接词。

4.掌握好过渡词的运用,和恰当的论说办法完善你的作文,使之成为一个逻辑全体。

论说办法:条件(假定)法,比方:if 我依照观点那样做,就能cause siginificant effects,除了用if,还能有with, when, only through + 方法+倒装等。

没有相关文章

新托福独立作文写作技巧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