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马来语三百句

作者:北京大学…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11/10
马来西亚语学习教材推介:马来语三百句内容大致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打招呼、感谢、抱歉、离别、祝福等日常用语,另一部分是出国观赏旅行时常用的情形对话。本书主要以成人为目标,内容比较有用,词汇、句型和语法均有适当的重量。初学者可先学急用的内容和有关的语法现象。略有马来语根底的读者能够此为导游,进一步进步自己的传闻才能。
马来西亚语根底知识第一课 问好第二课 介绍第三课 国籍和言语第四课 访问第五课 离别第六课 日期第七课 时刻第八课 气候第九课 家庭第十课 描绘物品第十一课 表明贰言、抱歉、惋惜第十二课 打电话 …… 附录一:马来西亚语和印度尼西亚语部分常用词汇对照表附录二: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各州及其首府的称号 ……

马来语学习网站
马来西亚语
马来语会话①
马来语会话②
马来语会话③介绍

马来语三百句: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0911/14880.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