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希腊语专业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2/9/26

上海外国语大学希腊语专业
希腊语学年:4年 颁发学位:文学学士 开设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希腊语专业首要课程: 根底希腊语、希腊语语法、希腊语视传闻、希腊语写作、希腊语泛读、希腊语翻译教程、高档希腊语、希腊语文学史等课程。

培育目标

本专业培育具有厚实的希腊言语语根底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明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明、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行等部分从事翻译、研讨、教育、管理工作的希腊语高档专门人才。
培育要求

本专业学生首要学习希腊言语语、文学、前史、政治、经济、交际、社会文明等方面的根本理论和根本知识,遭到希腊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杰出的熟巧练习,把握必定的科研办法,具有从事翻译、研讨、教育、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本质和较强才能。
工作方向

1.了解我国有关的方针、方针、法规;
  2.把握言语学、文学及相关人文和科技方面的根底知识;
  3.具有厚实的希腊言语语根底和较娴熟的听、说、读、写、洋才能;
  4.了解我国国情和目标国的社会和文明;
  5.具有较好的汉语表达才能和根本调研才能;
  6.具有第二外国语的必定的实践使用才能;
  7.把握文献检索、材料查询的根本办法,具有开始科学研讨和实践工作才能。

古代希腊语
希腊语语音
希腊语来历的英文词
希腊语阅览:狮子、狐狸与鹿
希腊语绕口令

上海外国语大学希腊语专业: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209/2838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