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荷兰留学性价比很高

作者:Neso Chi…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3/12/7

荷兰留学性价比很高: 与传统的干流留学目的地比较,去荷兰留学一向不太受中国学生重视。日前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文明官员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表明,荷兰虽然是欧洲的一个小国,但在许多专业范畴,比方水务办理、物流、工程技术、艺术设计、可继续动力等方面抢先世界。2012年英国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中,荷兰14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有12所跻身全球前200名。荷兰高等教育的高质量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膏火使得去荷兰留学性价比很高。

据统计,2012年在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有5700人左右,而2012年荷兰总共有留学生8万人。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文明官员表明,荷兰是欧洲的一个小国,不可能像英国、美国那样接收那么多留学生。他们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去荷兰学习研究生课程。中国学生遍及挑选的专业包含世界商务和办理课程、电子工程、修建土木工程、行政办理、经济学等。

有学生忧虑授课言语的问题,对此,文明官员表明,荷兰高校有95%以上的课程都用英文授课,英文遍及程度很高。请求本科或研究生只需求雅思6分,但有些研究型大学的研究生需求雅思6.5分,有些专业需求GRE或GMAT成果。

据介绍,荷兰留学每年的生活费在6万~8万元人民币,而膏火取决所以读人文社科类学科仍是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学科,后者的膏火大约在10万元人民币/年,而前者要廉价一些。

假如成果优异的话,还能够请求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与以往荷兰各个组织供给的奖学金比较,该奖学金是只针对中国大陆的请求者,是由荷兰高等教育世界沟通协会与中国教育世界沟通协会协作办公室(Neso China)于2008年创建。在曩昔的几年中,共有超越90名学生取得此奖学金到荷兰攻读学士、硕士学位。2014~2015学年的奖学金在线请求日期估计从本年12月初开端,到2014年3月初截止。详细时刻将会发布在Neso China官方网站上。

2012荷兰留学
荷兰留学需求什么言语学历

荷兰留学性价比很高: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312/3442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