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走出报考的三个误区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5/12
  误区一:报考前都要学过
  有些学生以为,报考专业的考生肯定会提早学过那个语种。就像报考专业的考生成果必定要优异相同。事实上,简直一切接收专业的高校在招生考试时考的都是试题。只要专业招生时,单个校园才规则。考生既能够考试题,也能够考试题。不论是哪种试题,其出题规模与全国一致高考规则的出题规模都大致相同。
  误区二:专业都是提早单招
  自2011年开端。专业撤销单招。悉数转为经过高考在提早批次或许正常批次进行选取。别的,还有两种招生方式考生不行不知。
  第一种是独自考试(主要是面试和面试),领到合格证后再参与高考,在提早批次选取。如北京市的考生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言语大学时,便是采纳这种方式。
  第二种是具有保送生资历,不必参与高考。依照教育部的规则。具有引荐保送生资历的外国语中学,能够引荐少数学生直接进入言语类院校和综合性大学的类专业就读。
  具有引荐保送生资历的外国语中学共有16所:天津外国语校园、石家庄外国语校园、太原外国语校园、长春外国语校园、上海外國语大学附中、南京外国语校园、杭州外国语校园、厦门外国语校园、南昌外国语校园、济南外国语校园、郑州外国语校园、武汉外国语校园、广外附设校园、深圳外国语校园、重庆外国语校园和成都外国语校园。
  误区三:成果好就必定能学好
  名目繁多、千差万别,有的语种发音很特别,你的学得好,不必定就能学好。由于你从小学就开端学了,高考时是以书面考试成果为主。而是进大学之后才开端学的。白话在课程中占有很大的份额。这时候你现已过了学习的最佳时期。学习需求具有必定的天分,如口齿伶俐、仿照力较强、对言语反响灵敏等。
  在此提示我们,假如歌唱跑调、五音不全、口齿不清、仿照力不强,你很有或许就不合适学习,即便幸运被该专业选取了,也不利于你往后的开展,乃至还有留级和退学的或许。
  判别自己是否具有学习的天分。能够进行一个小小的测验:当他人说一段你一点儿也听不懂的方言时。你能不能在很短的时刻内活灵活现地仿照出来?假如你言语天分比较强。你不仅能仿照出来,并且能很快地从中找到这种方言的发音规则。 自主招生面试秘笈
“”工作热拉动报考热

走出报考的三个误区: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805/56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