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乐投letou官网网站 >>  >> 留学日本 >> 正文

江户川乱步著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8/20 保藏本文到: 共享到QQ空间 

动漫《名侦察柯南》里的毛利小五郎、怪盗基德、少年侦察团……悉数来历于江户川乱步著作!

江户川乱步,日本本格派推理祖师爷,更是二战后"推理热"的开创者!没有江户川乱步,就没有日本推理。要读日本推理,肯定绕不开这座里程碑式的顶峰!

本书收录了江户川乱步笔下仅有名探正确小五郎系列短篇八篇。包含《D坂杀人事情》、《心思检验》、《黑手帮》、《鬼魂》、《阁楼上的漫步者》、《是谁》、《凶器》、《月亮与手套》。

在《D坂杀人事情》里,除了"日本第一名侦察"正确小五郎首度展露头角外,江户川乱步更写出性虐待情节,自此性施虐者与受虐者的描绘日渐成为其著作特征之一。

《D坂杀人事情》

某天下午,"我"坐在白梅轩咖啡厅里悠闲地喝着咖啡,并与刚结识不久的正确小五郎一起调查略微有些异常的旧书店。

仅仅,本来每晚都单独看店的性感老板娘今晚迟迟不现身,加上最近风闻老板娘身上伤痕累累……

一思及此,"我"与正确小五郎马上奔赴书店,却意外看到遭人勒死的老板娘。究竟谁杀了老板娘,她身上的伤又是怎样回事儿呢?

《阁楼上的漫步者》

乡田三郎觉得在这世上了无生趣,仅有能让他感受到活着有意义的,只要杀人这件事。但是,他又无力消受杀人连带的法律责任,就这样穷极无聊地度日。

一天,他在刚搬入不久的公寓天花板上,发现令他雀跃不已的文娱。他悄悄潜进天花板,透过在上方漫步窥视其他住户的日子,并藉此找到仅有不会留下依据的杀人办法……

http://www.021lunwen.com/ry/liuxueriben/201808/5726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宣布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