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语语音 >> 正文

法语26个字母教育视频

作者:法语语音    文章来历:广西远程教育    更新时刻:2009/11/14

 法语26个字母学习视频

法语字母教育配套书本请购买薛建成主编的大学法语简明教程

出版社:教育与研讨出版社
·页码:530 页
·出版日期:1995年09月
·ISBN:7560010024
·条形码:9787560010021
·包装版别:第1版
·装帧:平装
·开本:32
·正文语种:中文/法语
·丛书名:全国高校法语<第二>统编教材
·外文书名:Le francais 2 langue etrangere
本教材共有三十六课:语音阶段四课,根底阶段三十二课(包含四课温习课)。按语音阶段每课半周,根底阶段每课一周核算,加上温习、考试时刻,总需教育时刻为一学年。
依据教育大纲规矩:“法语(二外)教育的意图主要是培育学生具有开始的传闻读写译才能,使学生开始把握法语的基本常识和基本技术,并为进一步学习法语打下言语根底。”教育对象是高等院校以法语为第二的本科生和研讨生。为此,本教材中体会式把握单词限定为1500个,语法通过精选,做到简明、按部就班。
法语语音教育视频1根底阶段各课的组织如下:
1.课文——体裁广泛,靠近日常日子,注重文明背景常识的介绍,体材以对话体为主,叙说文也尽量浅显、易上口,有利于传闻、外交才能的操练。
2.词汇表——每课课文后附有词汇表,除了给本课呈现的词义外,还加一、二个其它常用词义,书后附有总词汇表。
3. “Savoir dire”总共15篇,都归于日子常用套语和语句,有利于学生表达手法的丰厚。教育中,应在详细情形中全体学记和运用。
4.“Savoir vivre”——共13篇,介绍在法国衣食住行诸方面的文明常识,从并且使言语与文明更好地结合。
5.注释——为协助学生处理少量言语上的难点,每课都配有若干条注释。
6.语法——教育大纲规矩的语法项目都在课文中呈现并重现。语法项意图排队科学、解说简练,切当。
7.操练——操练分语法操练和课文操练两部分,形式多样、有用、新颖,注重循环温习,有利于学生打好言语技术的各项基本功。
8.阅览课文——从第5课起,每课都有阅览课文一篇,并附有词汇表和注释,课文具有有用性、常识性和趣味性,可读性强。意图是为学生供给言语材料的复用时机,进步学生的阅览才能。
9.温习课——温习课有四课,分别组织在每学期的期中和期末,就所学的言语常识进行综合性的操练。

法语字母与法语发音
法语字尾的发音
规范法语发音入门vcd1
规范法语发音入门vcd2
规范法语发音入门vcd3

法语26个字母教育视频:http://www.021lunwen.com/fy/fyy/200911/1494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