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材料 >> 正文

韩国高中留学

作者:韩国留学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7-2-23

韩国留学

 韩国高中留学

韩国教育部最近向全国各市、道(省级行政区)下发了《留学生入学程序攻略》(以下简称《攻略》)。《攻略》发布后,韩国各市、道在招生时,会将外国留学生考虑在内,并拟定相应的入学原则。


韩国现行法律规则,本国的小学、初中和高中可接收外国留学生。但地方政府每年拟定的招生规则非常含糊,一些外国学生欲就读韩国初、高中却吃闭门羹。而跟着该《攻略》的发布,韩国初、高中向留学生敞开大门,对校园扩招起积极作用。


一起,该《攻略》还对校园在接收留学生时的数量和选拔办法进行了具体阐明。对此,韩国明德外国语高中负责人:“‘韩流’在全球敏捷传达,招引了很多留学生来韩国读书。


该《攻略》为国内高中接收留学生指明方向,一起也能够借此处理校园招生难等问题。

请求赴韩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韩国留学新路线
韩国留学费用
去韩国留学究竟值不值
韩国留学日子攻略

韩国高中留学:http://www.021lunwen.com/hy/hyzl/201702/5449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